坐月子忌吃4种食物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产后**攸关女性一生,这可不是吓唬人。坐好月子,是妈妈幸福生活的**步。如何坐好月子呢?其实“产后怎么吃?”——这是关键。

  下面这几种常见的零食和饮品也要提醒新妈咪们注意,它们*好不要出现在你的月子食谱上哟!

  茶:茶叶中含有的鞣酸会影响肠道对铁的吸收,容易引起产后贫血;茶水中还含有***,饮用茶水后会难以入睡,影响新妈妈的体力**。而且茶水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后,会让他突然肠胃痉挛,烦躁大哭。

  巧克力:巧克力会影响食欲,不想正常进餐,造成身体所需的其他营养供给不足。同时因为新妈妈的运动量不大,贪吃巧克力还会造成多余热量聚集,形成脂肪。

  乌梅:梅子类的的小零食是很多月子妈妈的*爱,但是这种酸涩食品会阻滞血液的正常流动,不利于恶露的顺利排出。

  冰品:不利于消化系统的**和血液的循环,还会给新妈咪的牙齿带来不良影响。

 

标签: 坐月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