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子面的做法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虾子面的制作材料:

  刀切面条500克,虾子8克,骨头汤1500克,酱油60克,葱末10克,熟猪油30克。

  虾子面的介绍:

  安徽芜胡**老店耿兴福的风味小吃。

  虾子面的特色:

  沸汤冲虾子,汤味极鲜。面条质地细韧,入口滑润。

  教您虾子面怎么做,如何做虾子面

  1.锅置中*上,倒入1/2冷水。烧开,下入抖散的面条,随即用长筷子挑开,煮至熟待用。同时将骨头汤烧开待用。

  2.取碗4只,分别放入酱油15克、虾子2克、熟猪油7.5克、葱末2.5克及沸骨头汤250克,盛入煮熟的面条即成。

  虾子面的制作要领:

  煮面条时中间要加一二次冷水,保持锅内水微沸。

 

标签: 虾子面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