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的好处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人体内基本都是由水构成的,人体内一旦缺少了水,就不能正常的运作了,没有水,人只能存活几天。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明确规定了自来水的质量和各项指标,烧开水是*简单方便又**的饮水消毒法。矿泉水和纯净水的安全和营养有赖于多个环节,未必可靠。

  医学背景

  成年男性体重的60%为水,成年女性体重的50%~55%为水,人体各种组织都含有不同数量的水,没有水,就没有生命。

  水是一切生理活动的介质,承载运输功能,参与体温调节,还是重要的润滑剂。健康成年人每日需要约2500毫升的水,可来自于饮水、饮料、食物及食物在体内的代谢。

  喝自来水的好处自来水烧开能喝吗

  矿泉水所含的微量元素有一定限制,*好不要长期饮用同一种矿泉水,以免微量元素失衡。而长期依赖纯净水,也错过很多微量元素如钙等。

  自来水是安全加工过后的天然水,含有天然的有益矿物质,对人体有益。

  **支招

  自来水烧开约3分钟后,就是*好的饮料。这种水活性强,进人体内能迅速参与代谢。一般自来水烧开后在6小时内饮用为宜。

  矿泉水目前尚无统一的国家和行业标准,质量良莠不齐,饮用须谨慎。从经济安全角度出发,也支持自来水。

  纯净水是弱酸性,且不含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反而不利于健康。

 

标签: 喝水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