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夏季常吃苦瓜的益处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夏天对男性来说,是**腺炎的高发期,天气炎热,坐的时间长、憋尿、情绪烦躁紧张等都有可能引发**腺炎。

  很多人都喜欢食用苦瓜,有的把苦瓜当成水果生吃,有的把苦瓜当烹饪佳肴的主料。那么,生吃苦瓜是否对身体有益处?经常食用苦瓜是否有一定的医疗功效?近日,读者邢女士给本报打电话咨询。

  据市中心医院营养科梁主任介绍,生吃苦瓜对身体没有坏处,生吃苦瓜或喝苦瓜汁不仅健胃,还可以预防肠胃病。苦瓜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及

  钙、铁等,具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苦瓜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功效。想瘦身的朋友可以尝试生吃苦瓜,其所含的清脂素能阻止脂肪吸收。同时,梁主任还特别提醒市民,生吃苦瓜一定要洗净,*好用水焯一下再食用。

  猕猴桃:有清热、生津等功效。用新鲜猕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能***腺炎引起的小便涩痛。

  苦瓜:维生素C含量丰富,有清热解毒、利湿、解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的功效。苦瓜能够*疗**腺炎、尿路感染,凉拌、炒熟吃均可。

  很多男人不太喜欢吃水果,其实这种水果疗法更适用于青春期**腺炎患者。患病的原因常因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盆底功能紊乱,使**腺与尿道压力增加,导致尿液反流致使排尿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