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拍摄地点揭秘 最美仙都旅游攻略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古剑奇谭》拍摄地在哪?

这部剧的拍摄地是浙江仙都,位于缙云县境内,是一处以峰岩奇绝、山水神秀为特色、融田园风光与人文史迹为一体,以观光、休闲、度假和科普为主的*****风景名胜区,境内九曲练溪、十里画廊;山水飘逸、云雾缭绕。有奇峰一百六、异洞二十七,有“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的美誉。我想仙都的美,大家在剧中早已体会到了吧。

仙都的由来

相传在唐天宝年间有许多缤纷彩云回旋于此山,山谷乐声震天,山林增辉。当时有刺史苗奉倩上报玄宗。玄宗听后惊叹地说:“这是仙人荟萃之都也!”并亲自写下“仙都”二字。仙都盛名由此传到今天。仙都景色美在天然,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她有桂林山水之秀又有雁荡奇峰怪石之神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