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旅游好去处 另类亲水目的地推荐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许多浪漫都与水有关,比如清凉,比如亲子,比如你的毕业之旅……海边当然很好,但不去海边的“亲水之旅”也可以有。看看小编的**,有没有很心动呀!

盛夏旅游好去处:葫芦岛,海滨避暑胜地

葫芦岛地处辽宁西南,是三面临海的海滨之城,风景秀丽,资源丰富,周边有二十多处人文景观和文物古迹。葫芦岛海岸线达261公里,居辽宁第二位,宜人的气候,*适合夏季前往避暑踏浪。

葫芦岛景点**

海滨踏浪:兴城海滨是***风景名胜区。海滨浴场绵延十四公里,由兴海湾、港口湾、邴家湾、老龙湾四个海滨浴场。海滨浴场内无暗礁,岸边沙滩细软洁白,晶莹如玉,海水深浅适宜,水稳波清,清澈见底,是大海送给人间的一片天然乐园。

游兴城古城:兴城古城始建于明宣德三年,是五**前留下来的一份珍贵的历史遗产,是我国目前保存*完整的一座明代古城,它经历了570多年的风雨浸蚀和战争摧残,外城现已无存,内城经历代维修,基本保持原貌。

九门口长城:九门口长城是****文物保护单位。坐落在辽宁省绥中县李家乡新台子村境内。“城在水上走,水在城中流。”便是人们对九门口长城的形象描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