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营养价值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称,如果在晚上临睡前的一个钟头饮用柠檬水的话效果会比较好,利用身体晚上吸收的时段,第二天就能够看到美白效果,同时还能够让肌肤更加的细嫩。但**也要提醒大家,因为柠檬水有一定的酸性,所以容易胃酸微寒的人群*好不要晚上饮用,建议在晚上吃完饭一个钟头之后饮用,同时加入适量的蜂蜜一起饮用效果会比较好。

  每天喝柠檬水好吗?柠檬的营养价值成分非常高,而且柠檬还有美容**的功效。柠檬维C很高,但太酸了,不能直接吃,只能拿来泡水,泡茶,很开胃,是非常不多的水果之一。

  人体内的母质、粘合和成胶质等,都需要维生素C来保护。当维生素C缺少了,细胞之间的间质——胶状物也就跟着变少。这样,细胞组织就会变脆,失去抵抗外力的能力,人体就容易出现坏血症;它还有更多用途,如预防感冒、刺激造血和抗癌等作用。

  柠檬水的营养价值

  柠檬是世界上*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

  柠檬果汁是一种鲜美爽口的饮料,其制作十分简单方便,直接用鲜果压榨出果汁,再配以糖、冰块、冰水,搅拌后即可饮用。那淡淡的酸甜,幽幽的清香直沁人心脾,令人心神清爽,唇齿留香。目前,柠檬果汁已被世界各地的人们所接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