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做菜  电饭锅做菜食谱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

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是否有时厌倦了既要焖米饭又要炒菜的繁琐?是否有时受不了炒饭时那呛人的油烟?是否有时又很想吃粒粒入味的香米饭?那不妨来试试这款懒人电饭锅饭吧! 时间紧急? 没问题!新手下厨? 别担心!一切包在勤劳的电饭锅身上!只需动动手,简单又美味的电饭锅饭轻松完成!

准备好材料,猪肉切成丁,一个洋葱也切成丁备用

2电饭锅里放少许香油,(能盖住电饭锅底

3按下煮饭键,放入猪肉丁翻炒一下,盖上盖子闷1分钟

4放入洋葱丁,翻炒均匀后盖上盖子闷2分钟

5闷至洋葱丁变成透明,这时放入虾仁和青豆,翻炒均匀

6放入盐、鸡精、白胡椒粉翻炒均匀

7放入洗净的大米,和菜一起拌匀

8倒入清水,合上电饭锅盖子焖煮,等到电饭锅跳至保温键后再闷5分钟即可。


标签: 电饭锅做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