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在京召开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电经***批准,中国肉类协会申办,2014年6月15日“2014世界肉类组织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正式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大会主题是:**肉类生产与贸易的均衡发展与增长的展望。议题一,中国与其邻国:亚洲肉类市场情况及发展;议题二,增强肉类食品的供给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肉类消费模式;议题三,**供给与需求的平衡:肉类生产与消费的可持续发展等。

6月15日-16日,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召开的“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将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6月17日-19日,中国**展览中心(三元桥)还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肉类工业展览会”。

肉类展会期间,还将同时举办第九届中国**肉类食品文化节暨第四届中国**肉类分割技能表演,以及*届肉制品品评活动。

第二十届世界肉类大会在京召开提升我国食品安全

据中新网记者获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将展出**肉类产品、肉类机械和加工设备、添加剂辅料和调味品、包装物料及技术设备、育种饲养、屠宰机械设备、冷藏及制冷系统的设备与物流、肉类行业*新生产加工技术及软件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预计参加本届展会的中外肉类企业将突破1000家。

展览会期间,主办单位还将组织国内外相关组织、企业进行一对一经贸洽谈活动,促进**间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

同时,为全面推进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的稳步发展,落实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充实和完善中国肉类食品行业人才库建设,中国肉类协会培训部已于2013年10月成功举办*期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经理培训班,并获得参培单位广泛好评。今年于6月17日-20日在北京重庆饭店举办“第二期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经理培训班”。

肉类分割技能表演展魅力

6月17-19日,雨润-第四届中国**肉类分割技能表演将在中国**展览中心同期举行,此项活动一直深受国内外肉类企业、消费者的好评。届时,来自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都肉鸡公司等的肉类分割高手将一展绝技。

据统计,我国规模以上屠宰及肉类加工企业近4000家,直接从业人员近百万。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的高低是决定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我国肉类行业汇聚了众多身怀绝技的能工巧匠,他们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肉类分割技能表演的举办,全面展示了肉类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并以此感染行业从业人员在不同岗位上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进一步掀起了重知识、重技术的热潮,在我国肉类行业人才培养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世界肉类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