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男性健康小常识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男性在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压力越来越大,为了养家,常常要不顾身体的在外打拼**。然而男性疾病的频发,让男性健康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男性在社会发展中起的重要作用,男性健康问题也是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现在,男性养生正是风生水起的时候,而男性们在日常饮食中能如何养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男性饮食养生的六大要点。

男性面临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将各个环节处理得面面俱到,尽善尽美。如果长期处于焦虑状态中则成为心理障碍甚至心理疾病。因此,应学会一些自我排解的方法来缓解与消除焦虑感。另外,可以从饮食方面多加养生的。

男性健康小常识饮食养生的六大要点

一、蛋白质应适可而止

为追求肌肉发达,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品在男性中较普遍。实际上,除了从事强度运动外,多数男士并不需要补充太多的蛋白质,每日中等量的肉、禽、鱼、豆制品,加上适量的低脂奶制品就足够了。

二、补充两种维生素——B6和叶酸

高半胱氨酸是近年来被认识的心脏病、卒中的危险因素之一,而有助于分解高半胱氨酸使之化险为夷的就是维生素B6,多见于鸡、鱼、粗粮和豆科植物和谷类食物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