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发作了吃什么好?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痛风疾病的高发,很多人都在导找*疗痛风的办法。痛风与饮食有关,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饮食这一关。痛风食疗便是很好的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款痛风的食疗方,供大家参考。

1.大白菜250克,加植物油20克炒食。宜经常服。适用于痛风缓解时。

2.大白菜250克,加植物油15克炒将熟,浇入牛奶150毫升直至炒熟后食。适用于痛风缓解之时。

3.茄子250克洗净后蒸熟,切成条,稍加酱油、麻油、盐、大蒜泥、味精拌匀后食。隔日服,适用于痛风发作者。

4.土豆250克,植物油30克先煸,继加酱油30克,盐少量至烧熟后食。适用于痛风发作者。

5.萝卜250克洗净切块,植物油50克同煸,继加柏子仁30克,水500毫升,同煮至熟,加盐少量,食萝卜及汤。适用于痛风发作时。

6.竹笋250克,切丝,植物油30克,盐少量,同炒至熟后服。适用于痛风症未发作之时。

7.芹菜100克(连根须),洗净后切碎,与大米30克,水750毫升同煮至粥熟,入少量盐、味精。可常食。痛风急性发作时尤宜。

8.栗子粉30克,糯米50克,水750毫升同煮至粥熟后服。适用于痛风未发作者。


标签: 痛风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