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预防或缓解冠心病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吃菠萝可以缓解冠心病。很多医生都建议冠心病患者适当地吃些菠萝,有助于预防或缓解冠心病,降低冠心病的死亡率。这是因为菠萝中所含的蛋白酶有使血液凝结块消散的作用,可防止血栓形成。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是老年人的一种常见疾病,常因动脉管腔狭窄或阻塞而导致心肌缺血,引起心脏病发作。冠心病患者适当地吃些菠萝,有助于预防或缓解冠心病,降低冠心病的死亡率。这是因为菠萝中所含的蛋白酶有使血液凝结块消散的作用,可防止血栓形成。

吃菠萝可以缓解冠心病

菠萝的吃法很关键。老年人的脾胃功能一般较弱,所以,不可一次吃得过多。同时,要保持一定的频率,比如,每周吃2~3次菠萝。

需要注意的是,血液凝集功能不好和有过敏体质的人不宜多吃菠萝,以免引起出血和过敏反应。


标签: 冠心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