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应该吃什么食物更容易消化?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应该吃什么食物更容易消化?对年龄大的老人来说,膳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老年人的各器官功能逐渐衰老,跟需要营养的补充,那么老年人应该吃什么好呢?

蛋白质

包括**蛋白和非**蛋白,前者来源主要是奶制品,鸡蛋,瘦肉,鱼虾,豆制品等:后者主要来源米,蔬菜等。

脂肪

包括动物性脂肪和植物性脂肪。很多老人害怕脂肪,因为害怕脂肪会导致高血压,冠心病等。其实,老年人也应该摄取脂肪。因为脂肪有保暖作用。老年人可以选择植物性脂肪,因为它含不饱和脂肪。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提供人体必需的热量,主要食物来源有:蔗糖,谷物,水果,坚果,蔬菜等。

这三种均为人体提供能量,另外,维生素,矿物质和谁也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同样不可缺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