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健康饮食食谱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怀孕的女子血容积及心脏承担慢慢增长,该当注重防止水、钠潴留导致的水肿。在孕早期,因为怀胎反映,大大都怀孕的女子城市呈现**、吐逆、食欲不振作等状态,尤其在清晨及饭后比力明显,有的还会呈现偏食、厌食的征象许多怀孕的女子担心孩子的发育而强迫自己吃这吃那。孕妇更应该注重自己的饮食,那么孕妇的饮食食谱是什么?

怀胎营养食谱食谱

为了共同胎儿骨骼以及重要内脏器官发育的需要,怀孕的女子该当多吃鸡蛋、胡萝卜、菠菜、海带、牛奶等营养品。

早餐:

大米或小米做成的饭1碗,豆腐与海带汤1碗,鸡蛋一个;10点:橘子一个(含大量的维他命c);

午饭:

凉面1盘,西红柿鸡蛋酱;3点:牛奶1瓶、饼干几片;

晚餐:

大米或小米做成的饭2碗,海带丝拌菠菜,瘦肉2两,胡萝卜豆腐肉汤1碗


标签: 孕妇饮食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