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脑瘫应该如何预防?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小儿脑瘫应该如何预防,小儿脑瘫应该如何护理,小儿脑瘫常见的预防措施和护理办法有哪些。充满希望的春天渐行渐远,烈日炎炎的夏天正渐渐向我们走来,这个季节是*容易滋生疾病的季节,给人带来痛苦。孩子出现脑瘫这不是**两天就有的,需要的是平时的注意?怎样预防小儿脑瘫呢?

1.特别是婴儿出生前,从母亲怀孕到分娩这段时间。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是优于其他系统发展的,而胎儿依赖母体生存,故孕妇的健康及营养状况与胎儿的生长发育关系密切,这就需要积极开展早期产前检查、胎儿预测,开展优生优育宣传教育,做好围产期**工作,防止胎儿发生先天性疾病。

2.孕妇应戒除不良嗜好,如吸烟、饮酒;不要滥用麻醉剂、镇静剂等药物;避免流感、风疹等病毒感染及接触猫、狗;避免辐射等有害、有毒物质接触及频繁的B超检查、*好少看电视及操作计算机,如因为工作需要,可以穿着防辐射的衣服,减少辐射。


标签: 小儿脑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