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多囊卵巢囊肿 中医有招数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疗多囊卵巢囊肿?从目前来看方法有很多,可以根据患者的年龄,以及病情是否发生恶变,以及肿瘤的大小症状的部位,肿瘤的生长速度,以及患者的*疗的主观愿望等因素,采取相应的*疗办法。那么多囊卵巢囊肿用中医怎么*疗呢?

中医对于多囊卵巢囊肿的*疗原则是从整体观入手,硫肝理气,扶正因本,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清热解毒,全面调节内分泌使气面血活,活跃脏腑,经络为本,气血为用,气血是肌体的物质基础,脏腑是气血生化之源,起着分管血的生成,统摄与运行,调节血和气的平衡作用,气是血液的原动力,就女性而言,血是月经的物质基础,假如脏腑功能失调,气血流通就会受到影响,累及血海功能,则可导致各种妇科病的发生。如多囊卵巢囊肿等。

传统中医辨证理论,剖析妇科肿瘤,将妇科肿瘤分为血瘀积聚型、肝气郁结型、痰湿内阻型、正虚血瘀型。*疗从疏肝理气、活血化瘀、软坚散瘕、扶正固本入手.补调结合,既能滋阴补血,养血活血,行气化瘀,又能调节内分泌,消积化瘤,使患者临床症状在短时间内好转及消失,肿瘤停止生长、缩小以至消散。*疗多囊卵巢囊肿的方法主要中医都有哪些?且不用手术,不用住院,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是目前非手术情况下多囊卵巢囊肿的*疗的*选。

综上所述,中医对于病症的*疗往往更偏重于调理,注重*本。因此,在不愿手术*疗的情况下,选择使用中医调理,也不失为多囊卵巢囊肿的*疗妙方。不管采用什么样的*疗方式,早发现早*疗才是关键。


标签: 多囊卵巢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