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食疗方 高效对抗乳腺增生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乳腺增生是各个年龄段女性的常见病,因此日常做好饮食和生活**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已经得了乳腺增生,还是想要预防预先增生,健康饮食都是必须的,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7种食疗方有效预防和缓解乳腺增生的症状。

1、海带鳖甲猪肉汤

海带65克,鳖甲65克,猪瘦肉65克,共煮汤,汤成后加入适量盐、麻油调味即可。每日分两次温服,并吃海带。

2、肉苁蓉归芍蜜饮

将肉苁蓉15克,当归10克,赤芍10克,柴胡5克,金橘叶10克,半夏10克,一同放入砂锅,加适量水煎煮30分钟,取汁放入容器,待其温热时,加入蜂蜜30毫升,拌和均匀即成。分两次服用。

3、香附路路通蜜饮

将香附20克,路路通30克,郁金10克,金橘叶15克洗净,入锅,加适量水,煎煮30分钟,去渣取汁,待药汁转温后调入蜂蜜30毫升,搅匀即成。分两次服用。

4、枸橘李粉方

将枸橘李100克晒干或烘干,研成细粉,装瓶备用。每日两次,每次取枸橘李干粉5克,用适量黄酒加温开水送服。

5、金橘叶茶

将金橘叶(干品)30克洗净,晾干后切碎,放入砂锅,煎煮15分钟,取汁放入容器中即成。可代茶饮,早、晚分服。

6、玫瑰蚕豆花茶

将玫瑰花6克,蚕豆花10克分别洗净,沥干,一同放入茶杯中,加开水冲泡。可代茶饮,或当饮料,早、晚分服。

7、萝卜拌海蜇皮

将白萝卜200克洗净,切丝,用盐2克拌透。将海蜇皮100克切成丝,与萝卜丝一起拌匀。炒锅上*,下植物油50毫升烧热,放入葱花3克炸香,加白糖5克、麻油10毫升拌匀即成。

**是女性的性标志之一,也是女性美的体现。要让自己的**不患乳腺增生,以上8种食疗方能有效疏肝理气,解郁散结和缓解乳腺增生的症状。


标签: 7种食疗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