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食疗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疾病乱投医”,“讳疾忌医”这些成语都在告诫着我们对于任何疾病都应该有及时*疗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更好更快更有效的*疗疾病。

冬麻冬瓜汤:冬瓜500克、麻仁500克。将麻仁碾碎加水搅拌后,使其沉淀,去渣取汁放入锅中,加切好洗净的冬瓜片,煮烂熟,放作料调味。具有清凉利尿功效,适用于湿盛型**腺炎患者。

*味蜂王浆:用开水将蜂王浆配制作1∶100的溶液。每日口服2次,每次20~30毫升,长期服用。滋补强壮,益肝健脾。适用于慢性**腺炎以及病后体虚、营养不良。

葡萄煎:葡萄汁、藕汁、生地黄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将以上各味相和,煎为糖稀状。饭前服60毫升。适用于**腺炎、**腺疾病小便淋涩。

桃仁煲:墨鱼:墨鱼200克,桃仁10克。将墨鱼洗净切片,与桃仁同入锅内,加水适量同煮,熟后食墨鱼饮汤。具有活血化瘀,滋阴养血之功效,适用于瘀滞型**腺炎患者。

**指出:男性朋友患**腺炎应该受到重视,一旦发现自己得了**腺炎要及早*疗。现代医学*疗**腺炎的方法非常多,针对不同的病因都能制定出非常好的*疗方案,患者朋友只要坚持*疗就能彻底根***腺炎。


标签: 前列腺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