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饮食能够预防肾结石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肾结石相信大家也不是十分的了解,其实肾结石就是肾脏里边长出的石头,为泌尿系统的高发病。肾结石构成的*要原因是饮食的不注意,所以大家必定要注重生活中的饮食习惯。那么,多吃什么能够预防肾结石?

1、多增加水分:防止肾结石,喝水的多少是非常重要的,240毫升的杯子,每天至少喝六到八杯。虽然喝水一直是不错的挑选,但其他无***、无酒精的饮料也不错(若是尿液**酸盐浓度过高,医师会提醒您不要喝太多去***茶)。每天喝大量的水是防止肾结石*佳的办法之一,每天至少六到八杯。

2、多吃含维生素A食物:维生素A对维护尿路整体安康是必需的。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包含:红薯、南瓜、笋瓜、椰菜,以及胡萝卜。健康成年人维生素A的建议每日供给量为5000**单位,平衡的多元化饮食可轻松满意这一要求。您不要急于服用维生素A弥补药物,若是摄入过多维生素A,机体无法将其排出,会积累产生毒性。

3、多吃奶制品:大多数肾结石(大概90%)的成分为钙和草酸盐。因为奶制品中富含钙质,医师过去曾主张一切肾结石患者少吃这类食物。但*近的研究显示,食用奶制品实际上能够下降患肾结石的风险,因为其中的钙质能够协助机体铲除其他简单构成结石的物质。但是,医师能够会主张您不要吃钙质弥补药物。若是您患有肾结石,请咨询医师,饮食中含有多少钙质是安全的。

4、多吃含维生素B食物:科学家发现,维生素B6可下降血液**酸盐的含量,然后防止结石的构成。镁好像也能够防止结石。医师能够会主张每日弥补维生素B6或镁(或两者的混合制剂)。弥补维生素B6时,每天不要超过25毫克。

**提示,在饮食上您要注重少吃菠菜、杨梅、番茄、可可、巧克力、胡椒、马铃薯、辣椒等简单酿生湿热,促进杂质在尿中沉积的食物;对含钙高的如牛奶、奶酪以及含磷高的肥肉、蛋黄等食物,能够适当弥补;能够多食瘦肉、鱼、鸡蛋、豆类食物以及新鲜蔬菜、水果等,注重饮食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


标签: 预防肾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