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方让你白发变黑食疗方法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乌黑浓密的头发一直是白发、脱发患者的向往,而普通的染发又有致癌的危险。其实不用发愁,食疗的偏方就能帮你解决白发问题。

1、桃仁1000克,白糖适量。先将桃仁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后去皮尖,然后将白糖适量放入锅中,待其溶化后倒入桃仁、搅匀,冷却后做成丸食用。每日2次,每次5克,连吃100天。

2、黑芝麻、黄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别炒香、炒熟,研成细粉后调匀。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浆或开水冲服一小匙。腹泻时不宜使用。

3、莲须6―10克,旱莲草15克,煎汤服,每日1次。

4、红糖500克入锅内,加水少许。以文*煎熬至较稠厚时,再放入炒熟之黑芝麻、核桃仁各150克,调匀,即停*。趁热熔糖液到在表面涂有食用油的搪瓷盘中,待稍冷,将糖压平,用刀划成小块,冷却后随意食用。

食疗方让你白发变黑食疗方法

5、鹌鹑蛋2个,何*乌30克,生地20克,加水共煎,蛋熟去壳,放回汤中再煮一会儿,弃渣食蛋饮汤。

6、何*乌100克,红枣10枚,白葡萄酒500毫升,浸泡半个月,每天晨起服1匙,长期服用,可使头发乌黑发亮。

7、每晚食炒熟黑豆20粒,黑芝麻1匙,共咀匙之,长食可乌发。

8、黑芝麻25克捣碎,大米适量洗净,加水共煮为粥,经常佐餐食用。

9、鲜桑椹100克(或干品50克),加水适量煎煮,待黏稠时,加蜂蜜300克,至沸停*。煎液冷却后装瓶备用。每次取1匙,以沸水冲化饮用,每日2次。

10、黑芝麻适量,九蒸九晒,研末;大枣去核,捣烂成泥。以2:1的量调成膏,或做成丸。每日早、晚各服食10克,服至白发变黑为止。

11、石榴花阴干为末,与少许铁粉混匀,米泔汤冲服3克,早、晚各1次。服一年。

12、冬虫夏草60克,白酒240毫升。将冬虫夏草浸入酒中,浸七昼夜,滤去渣取汁液,外搽患处,每日2次。

13、黑豆120克,黑醋500毫升。醋煮黑豆成稀糊状,过滤备用。以刷牙蘸醋糊,外刷白发处,每日2次。但头发有疖肿及其他皮肤病者不可用。


标签: 食疗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