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患者饮食方面的小偏方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痛风是嘌呤代谢异常致使尿酸合成增加而导致的代谢性疾病。肾功能异常时由于肾脏的尿酸清除率下降也会引起尿酸水平上升。痛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严重的疾病,给我们健康造成的伤害也是十分的明显,*疗痛风的方法有很多,并且还有很多饮食的小偏方用来*疗痛风。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痛风患者在饮食方面的一些常见的小的偏方。

糖醋萝卜丝

原料:雌性红萝卜500克,白糖50g,醋50克;

做法:将雌性红萝卜带皮洗净,切成细丝,然后加入白糖和醋拌匀即可;

功效:此**保留雌性红萝卜的营养成分,适用于痛风的食疗。

炝拌土豆丝

原料:土豆、青椒。

做法:1、将土豆(马铃薯)、青椒切成丝装盘;2、将土豆丝放在煮沸腾的水里煮一下,半成熟即可,这样就有脆脆的口感;3、把焯好的土豆丝放在盘子里,洒上精盐、味素、醋和香油(依个人口味酌量添加),搅拌,待5-10分钟,味道都进去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标签: 痛风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