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食疗方法三则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常见的多发疾病,此病的*疗也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那么**腺炎能*好吗?**腺炎吃什么药呢?**指,**腺炎患者除了要到**医院接受*疗外,日常生活中的食疗也是至关重要的。

**腺炎吃什么药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腺炎的食疗方。

土茯苓粥

土茯苓30克(鲜品100克),大米100克。制作时,先将土茯苓洗净,去外皮,切成片状(已晒干并切成片的,可免此工序),放进砂锅内,用中火煎煮30~40分钟左右,取汁。将大米加入土茯苓煎汁中,用中火煮粥。每天食1~2次。

白玉兰猪瘦肉汤

鲜白玉兰(又称白兰花)30克(干品10克),鲜猪瘦肉150克。制作时,先将猪瘦肉洗净切块,与白玉兰同放入砂锅内,加进适量清水,用中火煲汤。汤成后,加食盐少许调味即可。

蒲公英银花粥

蒲公英60克,金银花30克,大米100克,砂糖适量。制作时,先将蒲公英、金银花同放进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煎汁,然后去渣取药汁,再加入大米煮成稀粥。粥成后加入适量砂糖。每日2次食用。

以上就是**腺炎的三则食疗方,最后,小编建议患者在使用前最好咨询专科医生的意见,针对个人情况对食疗方稍加改变,使其*疗效果更佳。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