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脱发吃什么好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大电视节目的主持人都发现了一个通病,那就是脱发,脱发是一种常见疾病。有调查研究发现,中国60%的男人在25岁之前就会出现脱发的现象,在30岁之前脱发的比例竟然会达到84%,这可真是太可怕了。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脱发让男人不失面子呢?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男人脱发吃什么好,想要好好保护头发的朋友别错过了。

常脱落的头发都是处于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发,由于进入退行期与新进入生长期的毛发不断处于动态平衡,故能维持正常数量,但由于工作压力还有先天因素影响,导致很容易脱发,有哪些食物可以预防下呢?

据调查显示,60%的男性在25岁前就出现脱发现象,在30岁前脱发的比例达84%。在上海,有四分之一的成年男性受到脱发困扰,一批三十岁左右的青年人成为整形医院植发的主力军。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只有少数是由疾病引起的,大多与衰老、遗传和雄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使用药物、洗护发用品使用不当、常使用吹风机等,也会引起脱发。脱发还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征兆,皮肤**提醒:一个人如果出现持续性的脱发,即连续3—6个月,应该先去专科医院就诊,让医生确定脱发的原因。而对于排除了因疾病导致脱发的可能,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进食有助于预防脱发的食物,从而有效地减少脱发的频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