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重庆天气如何?晴雨相间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进入让人雀跃的七天长假,来自重庆市气象台的消息,*新的气象资料分析,今年国庆假期的**天,重庆市内大多数阴雨为主,整体来说是晴雨相间,没有大范围的强降温降雨过程,气温适中,适合周边短暂的郊游。

今年国庆期间,10月1日的*高气温在27摄氏度,*低气温在17摄氏度,早晚的温差较大,到10月2日,我市东那不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晴,气温在16-28摄氏度,10月3日到4日,各地阴雨转阵雨,雨量中西部地区到大雨,局部暴雨,而10月5日到7日,各地晴天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会出现雾天。

选择自驾游出行的朋友们,因为国庆期间间歇性降雨,所以后期早上又多雾的天气出现,对于交通有一定影响,市民驾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慢行。

标签: 国庆期间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