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前列腺炎的食疗偏方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是**腺炎的高发期,**腺炎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身心健康。男性**腺炎在饮食方面需要格外的小心谨慎。下面介绍几个**腺炎的食疗方。

1、绿豆60克,车前子30克。将车前子用细纱布包好,绿豆淘洗干净,同置锅中加水烧开,改用小*煮至豆烂,去车前子即可食用。

2、鲜绿豆芽500克洗净后以干净纱布绞汁,加适量白糖代茶饮。

3、1%蜂乳30毫克口服,每日二次,长期坚持。

4、马齿苋60克,车前草60克。将二味药物洗净加水煎汤代茶饮。

5、墨鱼200克,桃仁10克。将墨鱼洗净切片,与桃仁同入锅,加水适量煮,熟后食墨鱼饮汤。

6、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加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2次。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