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注意事项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高血压是老年人的**,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条件的改善,现在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会出现高血压的情况,夏季是高血压的多发季节,而且夏季对于患有高血压的朋友来说,高血压注意事项至关重要。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高血压的危害很大,患上高血压以后,高血压的饮食工作一定要到位。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夏季高血压的饮食工作,哪些高血压饮食适宜呢?

**、西红柿。在夏季高血压患者可以多吃西红柿,因为西红柿具有很好的降血压功效,在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并且这种维生素c得到了有机酸保护,在烹饪的时候不仅仅不容易破坏,同时还非常有利于人体的吸收。高血压患者在夏季多吃西红柿,还可以缓慢降血压,同时还具有利尿、消肿的作用。

第二、海带。夏季高血压患者可以多吃海带,海带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其中以钙、铁等物质的含量*为丰富,而且在海带中所含有的褐藻氨酸,还具有降压作用,对于高血压患者缓解高血压的病情有帮助。

第三、芹菜。夏季高血压患者可以多吃芹菜,因为芹菜具有很好的降血压功效。这是由于在芹菜中含有大量芫荽甙甘露醇,它有降血压与降血脂的作用,特别是对一些原发性、妊娠性、更年期高血压等更具有明显的***果。

第四、菠菜。菠菜适宜高血压患者食用。研究发现在菠菜中含有大量的铁、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更甚的是在菠菜中含有一般蔬果所缺乏的维生素k,这种物质可帮助人体有效的防*皮肤、内脏的出血倾向,高血压经常吃菠菜,不尽有助于降压,同时,也有助于*疗高血压各种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