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食疗偏方 巧治乳腺增生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乳腺增生在很多的女性看来是非常严重的疾病之一,其实在中医看来对于乳腺增生这样的疾病是有很多的*疗方法的,乳腺增生在女性中是常见的多发疾病,表现为**肿痛。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疗乳腺增生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中医*疗乳腺增生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尽快拜托疾病。

海带鳖甲猪肉汤,海带65克(清水洗去杂质,泡胀切块),鳖甲65克(打碎),猪瘦肉65克,共煮汤,汤成后加入适量盐、麻油调味即可。每日分两次温服,并吃海带。

橘饼饮,将金橘饼50克洗净,沥水后切碎,放入砂锅,加适量水,用中*煎煮15

分钟即成。早、晚分服,饮用煎汁的同时,嚼食金橘饼。

山楂桔饼茶,生山楂10克,桔饼7枚沸水泡之,待茶沸热时,再加入蜂蜜1-2匙,当茶频食之。

天合红枣茶,天门冬15克,合欢花8克,红枣五枚,泡茶食之,加蜂蜜少许。

仙人掌炒猪肝,常食有效。


标签: 巧治乳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