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白发的食疗方案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白发病在侵蚀着很多的青少年朋友,少年白发病的*疗也有很多,白发患者的年龄段不一,而且每年还以不同的速度在增长,如何*疗青少年白发问题,关注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缺铜铁或维B,易引起少白头

实验表明,缺乏蛋白质和高度营养不良是早生白发的病因之一。饮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铜、钴、铁等也可导致白发。近年来科学家研究发现,微量元素与头发的颜色有密切关系。因此在饮食上应注意多摄入含有铁和铜的食物,注意纠正营养不良。含铁多的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脏、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虾蟹类、硬果类、杏脯干和干豆类。

少年白发的食疗方案

医学研究证实,长期饮食缺乏维生素B1、B2、B6等也是造成少白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应增加富含B族维生素丰富的全谷类、豆类、干果类、动物肝、心、肾、奶类、蛋类和叶蔬菜等摄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