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泡面肝脏要排毒32天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泡面冲泡容易,味道也不错,很多人都喜欢吃泡面。但是您知道泡面的危害性有多大吗?据科学表明吃一包泡面肝脏32天才能把毒排完。

泡面里的真相

过去很多人以为“泡面含有防腐剂,吃多了会变成木乃伊”。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一些泡面中的面并没有含什么防腐剂,本身没有问题,但是为了保存方便,泡面都经过油炸,而且油中往往添加了BHT(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剂)。BHT本身即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引起肝肿大、染色体异常以及降低生殖能力。泡面中的调味包中不管是肉类调味包、油包、盐与味素包都含有抗氧化剂,吃多了对人体肝脏会造成影响。不仅如此,它的盐分(钠)含量也相当高,不但会造成水分滞留体内,还会引起高血压、加重心脏与肾脏的负担。


标签: 泡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