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饮食调理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是健康的隐形杀手,那得了高血压怎么办?能不能通过日常的饮食去调理呢?又要怎么样去调理呢,小编为你整理了以下几个高血压的饮食调理方法。

方法方法/步骤

控制热量:降低体重,保持理想的标准体重。控制体重要注意热量摄入,可根据劳动强度而定,建议每千克体重供给25~30千卡的热量或更低一些

脂肪限量:减少动物脂肪的撮取,并减少摄取含丰富胆固醇的食物,如蛋黄、肥肉、动物内脏、鱼子及带鱼等(胆固醇小于300毫克/天,脂肪占总热量30%以下,饱和脂肪酸占总热量10%以下),对高血压的防*很有积极意义。应多摄入不饱和脂肪,常吃新鲜水果、蔬菜。

高血压的饮食调理

摄入钾、钙、镁:低钾、低钙、低镁也是高血压发病因素之一。分析研究表明,新鲜食物含钾高,而人工食品一般含钾低,所以应多进食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盐腌制品等。如在高钠饮食中加入钙,或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那么血压会有所降低。多吃含镁的食物,如坚果、大豆、豌豆、谷物、海产品、深绿色蔬菜和牛奶,也可降低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