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脾、肝、肾功能、永离癌症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得癌症的人很多,你有想过为什么吗?其实癌症患者多半是因为脾、肝、大肠、肾,没有调理好,人的内部机能出现了问题,你说病魔能不找上你吗?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就必须调理好自身的身体,这样才能远离疾病。

所以癌症的病人,只要脾、肝、大肠、肾,四个功能**,就能永远离开癌症、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癌症不是单一的,要考虑整体。如果癌症只是一个肿瘤就好办了,所以过去我们在医学上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就是只看到这个肿瘤,然后就想,我怎么把它杀掉,所以用手术把它割掉,用化疗去毒它,用放射线去照它、烧它,反正用各种方法把它杀掉就好,然后药越用越重,真的把它杀掉,癌细胞死了,人也死了。

脾一定要先**,每天三餐五谷杂粮一定要占总饮食的50%,一定要养成这个习惯。杂粮就是红豆、黄豆、绿豆、薏仁,这些都是杂粮类,莲子也很好,有了这个概念之后,脾好肝就好,脾在造血,**有两个重要的时间,就是子时和午时,所以你该休息的时候一定要休息。

现在的人大部分都是肝不好,为什么不好?晚睡、吃油炸的东西、坏脾气,这三个正是肝的三大克星。油包肝,你吃油的东西,油把整个肝包住,肝的功能**丧失了,所以我們不要吃得太油。当我們身体感觉不适的时候,疾病在纠正人的过失,用身体的痛苦管教他,有痛苦的时候,代表我们要改变。

**脾、肝、肾功能,永离癌症

每天早上,你上厕所感觉很困难,这个表示什么?你身体线维素撮取量**不足,为什么美国得大肠癌比例那么高,中国大陆沿海地区得大肠癌的人那么多。中国的内地平常研究发现,根本没有肠癌,因为每天上厕所都很顺,一坐下去,叱隆,叱隆叱隆!每条都像香蕉,好漂亮!而且排列整齐。如果你上厕所有困难,这表示什么?万病之源,都是从你的大肠不能正常排泄开始。你如果大肠很好的时候,你早上应该不是自己醒过来,而是被大肠的蠕动叫醒,大肠蠕动在叫你了,为什么?因为5到7点就是大肠*活跃的时间,所以为什么我们告诉癌症病人一定要9点睡,因为你的大肠早上6点到7点的时候自然就会蠕动,叫你起床,蹲马桶了。你**要上几次厕所才够?请记住:如果四、五天才上一次厕所,叫重度便秘;两三天上一次厕


标签: 永离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