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食疗应该吃哪些食物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肾结石是一种常见的肾脏疾病。因为说肾结石的形成一定程度上的是饮食饮食习惯而导致肾结石,肾结石对于人体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对于肾结石患者来说,自然希望可以通过饮食改善肾结石,当然如果肾结石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可以通过肾结石食疗改善的。下面就**一款食物给大家吧。

通常肾结石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日常的饮食过程中,没有喝水而造成的。所以在肾结石食疗过程中,还是要经常性的多补充水分,才可以改善肾结石哦。

一、核桃粥配方:核桃仁100克大米100克冰糖30克

制作:1.将大米淘洗干净,核桃去壳留仁,放入米锅内,加水500毫升,冰糖打碎,放入锅内。2.把锅置武*上烧沸,用文*煮30分钟成粥即成。

食法:每日3次,当主食。

功效:补肺肾,排结石。

肾结石食疗应该吃哪些食物

肾结石食疗应该说对于不算太严重的肾结石还是有一定的作用,而且如果肾结石患者如果肾结石比较严重的话,就要到医院进行**的*疗,这样才可以达到*愈的效果哦。必要的时候,还有可能需要手术*疗肾结石哦。


标签: 肾结石食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