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夜景最美的城市排名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去一个城市旅行,我们总是在白天看遍各种美景,夜晚不是在餐厅,就是在酒店度过。所谓“夜色撩人”,有些城市在日落之后别有一番魅力,如果你是个“夜生活动物”,千万不要错过这十个城市。

  都说夜晚会让自己打回原形,像是变身的吸血鬼,换了一副嘴脸,尽情寻欢作乐。太阳下山了,酒吧里到处扭动着的“妖精”,有些忙碌**的男人们不舍得回家,想趁着撩人的夜色,无所顾忌地释放全身的疲惫。突然想到一*“我爱夜,更爱好夜”。留下来吧,陪着我,过上一晚……

  中国哪里夜景*好看-上海

  过夜地**:外滩

  在忙碌的上海人结束了**“朝九晚五”式的工作后,总希望能适时地放松下心情,享受下借由迷离夜景所带来的别样精彩。

  上海**夜景灯光包括安亭老街、淮海中路、静安寺、陆家嘴、南京东路步行街、人民广场、苏州河畔普陀段、外滩、新天地、徐家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