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夜景最美的城市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在阳光烈日下旅行变得“举步维艰”,不过大多数的城市都有其另外一种玩法--夜游。入夜的城市别有一番风情,有的恬静怡人、有的疯狂动感。同样的景观在夜里有着不同的光影效果,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那些入夜后流光溢彩的地方吧。

  中国夜景*美的城市:文化·北京

  夜生活:

  北京有着极富个性的城市夜间娱乐文化,人们以文化圈子为选择酒吧的标准。**的三里屯酒吧街,夜行动物数量庞大,人们不仅是在娱乐,也是在坚守着自己的一块文化驻地。而位于东直门的簋街是**的餐饮街,全长1.5公里,饭馆占90%以上,红灯笼、四合院、麻辣小龙虾的招牌随处可见,饕客们经常来此享受自在氛围。这个城市所有激动人心的日子,包括申奥成功等,人们也不约而同地选择在这里度过。

  必试体验:

  夏夜的后海凉爽而热闹,夜空中的明月与岸边灯*交相辉映,不妨徜徉其间,沉醉一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