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朦胧眼神 5类花茶祛湿弃春困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春天随着天气变暖,新陈代谢逐渐旺盛,耗氧量不断地加大,大脑的供氧量就显得不足了。因而人们就会产生懒洋洋的感觉,无精打采,昏昏欲睡。

  其实春困不是病,而是自然气候变化、气温回升而产生的一种暂时生理现象。在这种环境下,人体各个部位的血管是扩张的,大脑的供血相对情况下是比较少的,这个情况人就容易产生困乏。面对着春季气温的迅速地升高,人体的阳气**有一个过程,显得相对不足,这时候人就感到困乏。

  春困三大高发人群

  1、白领

  这几天天气好,但不少在办公室工作的白领止不住地犯困,“咖啡喝了一杯又一杯,都不管用,对着电脑,上下眼皮直打架”。还有的白领有这样的体会:中午12点到1点是午餐时间,1点钟上班后,人就开始犯困,眼都睁不开。犯困几乎是白领在春季里*为苦恼的事情。

  对付办法:吃了午餐就犯困,是因为血液都到胃里消化食物了,大脑供血相对不足,自然就缺氧犯困了。处理的办法也很简单,午餐不要过饱。如果犯困,那么做一些伸展运动。做伸展运动的效果跟做深呼吸差不多,可以减轻肌肉张力,加速血液在体内的循环,帮助把氧气输送到大脑。此外,工作要有规律,下班后的夜生活不要太丰富,熬夜玩游戏、读小说,第二天肯定没有好的精神状态了。

 

标签: 拒绝朦胧眼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