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健康睡姿 有利婚姻和谐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不单单会影响到女性的肌体与美容,还会影响到女性的情绪,或直接导致感情和婚姻的不和谐。妻子的睡眠质量差,白天跟丈夫的互动不仅会变少,而且行动也会变得很消极。

  但是很多人都反映两个人在一起睡很难协调处*佳睡姿,怎么能让两个人更加和谐?别担心,**们通过对42对夫妻的睡眠分析总结出的3种双人健康睡眠姿势,现在就与您分享。

  1.一人侧卧+一人仰卧

  健康等级:★★★★★

  优点:睡眠中的*佳组合,两个人都能得到***、健康的睡眠。

  缺点:无。

  两种**的睡眠方式决定了这一组合超高的健康**指数。轻松愉悦的睡姿可以赶走噩梦和不安情绪。睡姿的互补可以避免不良睡姿给身体带来的疲劳。

  做法:换上合体的睡衣,夫妻一起洗漱完毕,入睡后身体**放松,真是**的**。

 

标签: 夫妻健康睡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