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滑雪去哪好?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即将来临,在大家的印象中,这**圣诞老人会乘坐着可爱的雪橇,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这个印象勾起了很多人滑雪的欲望。俗话说“无雪不冬天,无雪不圣诞”,圣诞节你打算去哪里滑雪?一说到滑雪,很多人会想到冰雪大世界哈尔滨,白雪皑皑的长白山。殊不知大江南北遍布滑雪好地方,不信看看下面的**!

  北京圣诞节滑雪去哪好:军都山滑雪场

  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位于距市中心30余公里的昌平区军都山麓,西临明十三陵,东面与**的小汤山温泉度假区相邻。这个滑雪场有安全舒适的初、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的专用滑雪训练区,也有目前国内难度系数*大的**雪道。另外,这个滑雪场的夜场更是****,超大功率的专业照明系统,让夜场滑雪场笼罩在浓浓的金色氛围之中。圣诞之夜,约上三五好友知己,驾车去雪场可享受月光下滑雪的浪漫情怀哦。

  玩法提示:滑雪、娱乐。

  适合人群:滑雪爱好者、团队滑雪者、小资驴友

 

标签: 圣诞节滑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