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美颜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热点聚焦:网店竹炭花生月销量近万件

  夏日将至,一些打着“排毒、减肥”旗号的产品又吸引了不少急着要减肥和排毒的年轻男女。对此,有**表示,竹炭食品的效果并没有那么神奇,吃多了还可能伤害肠胃。

  竹炭食品究竟有多*?看看这销售量吧。昨日,记者在淘宝网搜索“竹炭食品”,共出现了近3000件产品,包括竹炭花生、竹炭面包、竹炭饼干等多种食品。其中***的就是竹炭花生,单单“竹炭花生”就有6500多件。其中人气*旺的一家网店,销售218g的竹炭花生,售价为9.9元。自3月底商品上架以来,累计销售量已经破五万了,近一个月的销售量也即将破万。

  **释疑:竹炭吃多了易伤肠胃

  那么竹炭食品真的能排毒养颜吗?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院的何老师说,商家宣传的排毒养颜的功效其实只是个噱头,竹炭实际是不能够被人体吸收的,到不了血液更到不了身体其他组织,排毒功效无从说起。

  **营养讲师黄泰和也表示,竹炭表面有很多微孔,使得竹炭确实有较好的吸附能力和净化能力,用于装饰家居、净化空气或许有一定效果。但食用的竹炭粉经过细致碾磨吸附能力已经非常有限了,加上不能吸收,其实体内的“垃圾”并不会被竹炭吸附而排出。另外,竹炭不易消化,吃多了还容易伤肠胃。

 

标签: 排毒养美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