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刘亦菲养颜秘诀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刘亦菲如同下凡仙女般美丽,高挑苗条的身材,水嫩的肌肤,清纯的气质,大家都想知道她是如何养生的吧?她建议长期呆在办公室着的女性,要抽出时间多运动,可以选择适量的有氧运动,比如散步、登山、步行、游泳等,每周至少运动2-3次,这样不仅可以做到**养生,增强免疫力,还可以keep住身材呢!

  1、胶原蛋白不可少

  在饮食上多注意摄取含有胶原质多的食物,比如可以食用的肉皮类食品。另外还需要服用蛋白质、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通过改善肠胃和肝脏的机能障碍,不吃油炸腌制的食品,健康的身体就能时刻伴随着你!

  2、每日一杯养生果汁

  刘亦菲格外强调要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汤,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永远是女人的必然功课。“吃喝也须忌口,例如,盐酥鸡、炸薯条只有节庆与逢年过节,或有充分理由才可沾、碰。”每天的早餐,刘亦菲会打养生果汁喝,成分有纯浓燕麦,加上香蕉、百香果、苹果、草莓、柠檬汁等综合水果,每天至少喝一杯。

 

标签: 养颜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