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风景最美的酒店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众神居住的岛屿之南,在巴厘岛*美的乌鲁瓦图悬崖又称“情人崖”。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奇景、湛蓝的海水,我们只有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出如此美丽的景色。巴厘艾吉酒店就坐落于乌鲁瓦图*南边的悬崖之上,以景色秀美的精品别墅度假而闻名。

  不管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是否真实存在,悬崖的奇景,印度洋美丽湛蓝的海水,都足以让这片崖边草坪充满爱的芬芳。你执我手,款款凝视彼此,与海浪清风共同成为令人屏息的美景,一眼万年。这里的婚礼服务极为有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这一刻更加神圣庄重,你与心爱之人共诺誓言,天地为证。无论你喜欢简单纯粹的小型仪式,亦或是隆重庄严的华丽盛典,艾吉酒店会帮你们把一切打点好。只需静心感受这属于你们的日子,让这**的美好留存在心间……。当然,这里也是蜜月的浪漫逃逸地,酒店的大型木质露台甲板和舒适的阳光休闲房随时为客人开放,以便在悠闲中度过一整天的时光。躺在泳池的水中漂浮着,一只手拿着冷饮,另一只垂在水中,眼盯着不远处的大海,一切烦恼随之烟消云散,换做谁都会情不自禁爱上了这里的美景,也更添浪漫怡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