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餐饮店老板同上公民道德课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海鲜时添加工业染料、使用地沟油煎炸食品、向地下作坊采购食品原料或半成品……不少食品安全问题,并不是餐饮单位不知道这样做会影响他人健康,而是为了逐利失守道德底线。近日,苏州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为100多名餐饮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公民道德课,引导餐饮行业经营者“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

  食品行业从业人员教育是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教育*理的重要内容。在今年6月食品安全宣传周中,按照省文明办“万家食品企业诚信经营签名”活动要求,市文明办和市食安办组织了全市近1000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诚信经营**签名。**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严格依法展开生产经营活动,强化**责任人意识,**生产经营的食品安全、健康、可靠;二是坚决**假冒伪劣食品的经营销售,一旦发现假冒伪劣食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三是诚信经营,文明服务,主动接受消费者、新闻媒体和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近日,苏州市近百名食品餐饮企业负责人走进“道德讲堂”,接受文明道德熏陶。“道德讲堂”上,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知识、近期食品安全事件,以及苏州市餐饮服务环节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用具体案件警示餐饮企业负责人。餐饮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只有诚信服务,不断提升自身道德辨别力和自我约束力,才能让就餐者吃得放心;进行诚信服务,企业才能获得更广阔的生存发展空间。

 

标签: 公民道德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