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行的七大健康养生方式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兼职素食主义者

  这不是反对肉食,而是一种素食预演,是相对不太昂贵的方式,并有相当的健康益处,包括降低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疾病的风险。少肉,鸡、豆类、全谷物、水果和蔬菜,你可以进行很灵活的搭配。要知道,素食爱好者的体重比肉食者平均少15%。而兼职素食与杂食的不同之处在于,兼职素食者每天会在食物中添加更多的植物性食物。

  3个简单方法

  1、重新安排你的食盘,削减肉类,提高盘子中的蔬菜。

  2、如果食用*鸡,添加一些豆类,一盎司的肉,添加小半杯豆类即可。

  3、不用每天都坚持素食,一周挑**即可。6个月后,你就会看到区别。

  二、*热门的替代医疗手段:炙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中医*疗,存在了2500年的中医重回人们视线中。而目前中医*疗中的炙,正越来越受欢迎。炙利用针或者燃烧的艾草,在不适部位进行穿刺或者来回移动,对于对抗慢性疲劳、分娩后疲劳、劳累过度以及年龄增长带来的关节疼痛和肌肉疼痛具有相当不错的效果,并且价格相对低廉。不过进行炙*疗时*好在具有专业执照的医师处进行。

  *近国外相当流行冰冻SPA,冰冻环境能够减少疼痛和炎症。不少酒店推出了冰雪温泉,在寒冷环境中泡温泉,使用冰雪面膜。还有一种冷冻*疗,让人体暴露在零下120度两分钟,用于*疗运动员,减轻疼痛和炎症。温泉已经被证实对于女性的皮肤、情绪以及体重控制有不少好处,而寒冷则会让身体更快运作,燃烧更多卡路里维持体表温度。

  三、找到专业健身教练

  如果你想开始美体,却不知道从哪儿开始,你*好求救于专业健身教练吧!虽然每个人都可以称呼自己为专业私人教练,但是不少人都期待自己的教练能够获得专业证件或者具有专业学位。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应该是对运动学、营养学、人体结构等相当熟悉的专业复合人才。

 

标签: 健康养生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