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亚健康 OL职场抗压完全手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办公室女性,过着一种朝九晚五,如不见日出,晚不见夕阳的生活,这样表象的规律,潜藏着一些微你所不在的健康隐患,必须有心调节,养生随行,才会让你青春不老,工作,生活,事业,达到谐和,要注意缓解心理上的紧张状态,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坚持体育锻炼。

  职业女性“面面观”

  1、工作压力大

  随着竞争愈来愈激烈,现代职业女性的工作节奏日趋紧张,精神上容易产生*大压力,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超负荷状态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如果不注意休息和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持续处于紧张状态会引起心理过激反应,久而久之可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内分泌功能紊乱,产生各种身心疾病。

  2、饮食无规律

  大部分职业女性的饮食都不规律,有时饱一顿饿一顿,有时候吃得清淡如水,有时候暴饮暴食,由于工作的原因致使她们无**常的规律饮食,再加上长期坐在电脑面前,因而极大的影响到了职业女性的健康问题。

  3、盲目减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职业女性尤其如此,许多人千方百计想减掉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肥茶、减肥餐等各种各样的减肥措施令人眼花缭乱。减肥者想速见成效,拼命节食,结果是体重减轻了,身体却垮了。

 

标签: 拒绝亚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