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性小康”的黄金标准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性小康”,实际上是“性健康水平”的一个新说法,是指心理、躯体和社会都处于完满状态。近年来,性学界提出了“性小康”就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性小康”的**标准究竟是什么样的?跟我们的生活有着怎样的影响?

  我国性指标数据调查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人每年平均的性生活次数在69次左右,而美国人则在人均120次以上,“次数的多寡只是一个方面,我认为更重要的是质量。比如说,一对25岁的年轻夫妇,也许一周要进行三四次性生活,但是每次都是几分钟就结束,那么我们无法说他们夫妻达到了‘性小康’水准;而一对50多岁的夫妻,也许他们的性生活是每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一次,但是质量高,夫妻双方都满意,那么他们应该属于达到了‘性小康’的水准。”

  性生活进入良性循环,成为使生活愉悦的手段,而不是一种负担。这才是性小康的目的。杜蕾斯中国公司的张冰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西方人和东方人在性生活方面的观点,区别不在于性频率的高低,而是将性作为生活快乐的手段,还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东方人中,享受性生活的人并不多。“夫妻不要同床异梦,可以愉悦、自主、和谐地享受性是性小康的基础。而大部分的夫妻还不能达到这个水平。”刘达临明确地说:“我国目前的性满足程度较低,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满足,1/3表示勉强满足,1/3表示不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