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性生活会让健康“增值”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充满**的**可燃烧掉200卡路里热量,锻炼骨盆、大腿、臀部、手臂和胸部的肌肉,能够提高睾丸激素量,这有利于增强骨胳和肌肉的结实程度。性生活规律性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1、降低心脏病发病率

  男性一周内有3次以上性生活,能将心肌梗死和中风的发病危险减少一半。

  2、增强嗅觉

  性生活能促使大脑杆状细胞在嗅觉中心形成许多新的神经元,增强嗅觉。

  3、减轻忧郁

  美国心理学家戈登·格拉普表示,性生活积极,且性伴不采取避孕措施的女性很少患忧郁症。

  4、止痛

  在**来临之前,后叶催产素水平升高达正常时的5倍,产生大量多肽,可缓解头痛、关节痛、偏头痛等。

  5、预防流感和伤风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一周有一次或两次性生活,体内免疫球蛋白a的抗体数量会增加30%,起到预防流感和伤风感冒的作用。

 

标签: 规律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