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几件小case 帮你对“黄脸婆”说NO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小看起床这么一件事,其实只要你懂得早上起床应该怎样做,并且做好了,坚持下去。你不仅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还能延缓衰老的侵袭,**保持青春、活力与美丽。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青春常驻,因此有的人不惜花*去购买所谓的**品,去美容院做所谓的美容护理,但许多人都忽视了,*实用*实惠的养生方法就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只要每天清晨起床之后,就能开始养生**自己了!

  1、*好赖5分钟床

  起床**件事是什么呢?不是刷牙也不是睁开眼睛,而是在床上多赖上五分钟。很多人认为,赖床是不好的毛病,但其实,猛起都是迫不得会使血往上冲,造成血压突然变动,引起头晕等症状。所以,早上起床,*好是睁开眼睛后先不起身,趁着这个空挡,躺在床上活动一下四肢和头部,5分钟后再起来。

  介绍大家一个可以赖在床上做的运动。起床后,等意识清醒过来,慢慢地将左右膝盖分别曲起使劲掰向身体另一侧;用双手把一个膝盖抱在胸口维持10秒;仰面躺着,双手尽量向后伸直,以鼻吸气,以口呼气,身体维持5秒不动。

标签: 黄脸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