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女人最易犯的四个禁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早起即洗头

  不少人喜欢清清爽爽去上班,所以一大早起床就忙着洗头,洗完又急急忙忙去上班。

  殊不知,清早气温较低,如果头发没有**擦干,头部的毛孔开放着,湿气滞留于头皮,就很容易遭受风寒,从而导致感冒。经常如此还可能使头皮局部产生麻木感,引起头痛。所以上午九点前不要洗头,如果必须早起洗头,一定要充分擦干再出门,避免寒邪和湿气乘虚而入。

  洗脸用热水

  天冷了,用热水洗洗脸感觉很舒服,可用热水洗脸的做法并不利于脸部的保养。因为秋天人的面部汗腺毛细血管在冷空气的刺激下呈收缩状态,遇上热水时会迅速扩张,等热气一过,低温重新作用于面部,毛细血管就会**原状,这样一张一缩,容易使皮肤产生皱纹。所以,早晨起床*好用冷水洗脸,以锻炼耐寒能力。即使用热水洗脸,也每天*多一次,且洗脸后应马上涂护肤品,平时可以经常做面部**操,增强血液循环。

 

标签: 四个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