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身体呵护 从洗澡中洗出健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洗澡是人们用来清洗身体上的脏东西以及疲劳,但是洗澡也可以很健康,尤其是对都白领有**功效。到底洗澡的**功效在哪?你就要留意下面的做法以及常识了。

  每日定时淋浴有益养生

  西医认为,人体的机体热能系统是有规律的。早上到晚上是热量的储存时间,但在下午到夜间这个时间段里热量却不断流失。因此,每天在固定时间段淋浴是符合生理循环规律的。

  而中医认为,人体内不同的“气”维持了器官的运作并调节它们的功能,如果“气”流通不畅,就会影响人体功能。而运动、压力、光线等外在因素可以给身体带来正面刺激,使全身“气脉”通畅,达到养生之功效。

  要通气脉就得有一把可调节出水模式的高质量手持花洒,这是淋浴养生的关键。每天在淋浴过程中利用5分钟时间,用花洒调节出不同的水流刺激身体的穴位及内脏器官,能通脉气、缓病痛,而这个方法在人们生活中是简单易行的。

 

标签: 秋季身体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