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OL的全身快速保养法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柔顺、亮泽

  洗头时,在水中加入啤酒,头发**浸湿之后,**几分钟,用毛巾包裹住,几分钟后清洗干净。经常使用,能让头发变得柔顺、亮泽。

  眼睛明亮、有神

  上班时,每过半小时就抬头向远处眺望一会儿,然后收回目光,盯住鼻尖几秒钟,能缓解眼部疲劳。或者,你也可每天练习“瑜伽式眼**操”。

  让脸变小巧

  时常做一做鬼脸能*大限度地活跃面部肌肉,让面部肌肤更紧绷,轮廓更分明。

  毛孔细致

  绿豆洗净,晾干后打成细粉,然后把西红柿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把绿豆粉和西红柿汁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干后洗净。

  抚平皱纹

  每天练习“除皱美肤操”。或者是鲜丝瓜洗净后榨成汁,倒入适量蜂蜜,调匀,然后涂在脸上,干后洗净。

  肌肤水嫩

  黄瓜洗净,放入榨汁机打成汁,滤掉渣滓,黄瓜汁放入冰箱冷藏,使用时,把纸膜放入黄瓜汁中充分浸泡,用纸膜敷脸10分钟;或者把吃剩的西瓜皮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去掉残留的红色果肉部分,用瓜皮敷在脸上,保持5分钟,洗净。

  祛痘

  把益母草洗净,晾干后,烧成灰,和等量的香皂一起加热熔化,调匀,冷却后成形即可。或者是把整株益母草晒干后,研成粉末,放在鲜榨的黄瓜汁中,加入适量蜂蜜调匀。洗完脸后,敷脸,干后洗净。

  鼻子挺巧

  每天练习几分钟的“瑜伽摩鼻法”。

  下巴尖而秀气

  坚持练习“淋巴**排毒术”,或者是每天练习“啊,哦,呜,咿,呦”的发音,能锻炼面部肌肉,促进淋巴排毒,塑造脸部线条。

  优雅颈部曲线

  每天抽时间做一做“瑜伽修肩颈运动”,不但能塑造优雅体态,还能让你远离颈肩毛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