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哪些事儿”透露你我的健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问题:我刚刚起床的时候照镜子,发觉皮肤很干很差,甚至皱巴巴的,但是洗过脸以后就不会这样了,请问这是为什么?

  Pclady解答:这种情况与睡眠时机体代谢减慢有关系的,应该是正常的,不需要*疗的,建议平时饮食均衡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避免辛辣和生冷,适当运动锻炼,需要做有氧运动的,保持乐观舒畅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就可以了,

  洗脸后,去除一些脸部整夜的分泌物,疏通了你的毛孔,有水分的滋润,所以你会感觉舒服和清爽!

  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会补充体内的水分,这样对皮肤也是哟很好帮助的!

  那么清晨状态如何透露女性的健康?

  状态一:清晨感觉口气很大

  清晨口气,与你直接关系就是饮食原因,包括服药、喝酒、抽烟、喝咖啡及乳制品等都有可能产生口气。不过,口腔异味,是你身体发出一种警报,如长时间嘴里酸酸的,可能与你的肝脏失调有关;如口中出现麦芽糖甜味,身体发出信号,在提醒你要注意养护好胃;若你口中出现苦味,说明你的肝胆郁热,或心*过重。

  状态二:清晨眼脸感觉浮肿

  很多女孩子,早上起床的时候,眼睛会有一种浮肿的感觉,严重一点的话,眼睛甚至会眯起来。女性很容易在清晨出现浮肿,尤其是眼睛*明显。一般的原因,是你头天晚上,临睡前喝水太多。如果,你自身的血液循环不好,有可能由于血液循环系统,来不及将体内多余的水排出去,让水分滞留在微血管里,甚至回渗到皮肤中造成浮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